禮鈺生命有限公司

刊登者:Lorrain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一路153號1樓

特色:
禮鈺生命以『誠信』『專業』『永續』為公司創立宗旨,站在家屬的立場提供最誠摯的服務;以「人性化、個人化、多樣化」之禮儀服務藉由各項溫馨的(奠禮/殯葬)治喪流程完整呈現,成為永恆美麗的回憶儀式;讓家屬對往生親人表達出最真實的情感;讓每一位走向生命圓滿的往生者能夠在安祥潔淨的環境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商品項目:
靈堂設置:(臨終關懷、遺體接運、往生助念、孝堂設立)
奠儀規劃服務:(壽衣棺木、孝服紙屋、靈車陣頭、靈堂鮮花)
治喪協調規劃: (臨終諮詢、火化封罐、安奉晉塔、追思服務)
奠儀法會承辦:(功德超渡、啟鑽擇日、法師誦經、佛教/基督/各式喪禮執行、執行生前契約) 各項喪葬事宜: (牌位安放、塔位銷售、罐頭塔代送、花?、花藍、撿骨)
※後續關懷: 1.百日、對年時,提前一週主動通知家屬,並提供諮詢服務,解答相關流程進行,應準備用品及注意事項2.提供三年、合爐、節日祭拜、擇日擇時等相關資訊。
營業項目:
禮儀-殯葬、告別式、靈堂佈置、安靈服務、火化安葬、臨終諮詢、殯儀用品、納骨塔、治喪服務。
經銷品牌:
台北聖城特約經銷處、基隆金寶塔、北海福座、祥雲觀........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