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禮儀社

刊登者:Scott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01號6樓之2

特色:
台灣早期由純樸的農業社會邁入工業社會,隨著人文素質的提昇,因而今日台灣的殯葬禮儀習俗,跟著時代的腳步 而有所調整,由繁入簡去蕪純菁相信優質的禮儀派遣團隊是大眾心中長期所期盼的組合,塑造高質感、高格調,針對往生者生前品味所量身訂作的個性化奠禮,是我們的努力的目標。 秉持親切誠懇的心及謹慎崇敬的態度來安排,精通各式相關禮儀,不論是中式或是西式,佛教、道教、一貫道等,皆能適時地打理一切,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 以最實在的價格,最完美的品質及最貼心的服務來創造生命昇華的價值,為人生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是我們的使命與目標。 用最莊嚴、親切、誠懇的態度 ,和專業的禮儀服務,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品質,處理客戶後事,以感同身受的心情協助您(家屬),任何一切困難都能夠迎刃而解,讓客戶能夠安心託付後顧無憂,讓自己最敬愛的親人走的安心,走的有尊嚴。安泰願在您最需要我們的時候,為您提供最細心的協助~ 高雄本館路439-3號 (07)776-2520
聯絡人:陳芙蓉 小姐
商品項目:
生前預約
撿骨服務
葬儀包辦
中西式棺木
壽衣骨罐
禮堂佈置
鮮花設計
造墓設計
毛巾批發
營業項目:
喪葬服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