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青通路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Seli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70號之1、4樓

營業時間: 9:00 ~ 17:00
特色:
台灣加入WTO 許多人開始擔心各方業者的競爭,一群有相同觀念得人可以營造一個大的市場,借眾人之力,創造眾人之財富。 有機蔬果值得去做,以台灣而言,每年蔬果的消耗量高達新台幣千億以上,這麼一個龐大的商機就隱藏在日消費之中,有機蔬果是農業的轉型,農業的升級才可以爭取更多的生活空間,當年的半導體也是這樣子的崛起,所以政府是積極的推動當中。 我們公司相信,在適當的時機做正當的事情,做正確的投資,是努力之後喚回成功的第一關鍵,這樣子的想法可以和大家共享。 有機產品契作專案的思維因此而生成,森青通路股份有限公司因此而成立,這一個專案的未來,會幫農民,挽救農業,創造商機,舒緩經濟,減輕人民對於環境的蹂躪。 無論過去現在或是未來,本人賦予森青通路股份有限公司唯一的使命,造福更多的人。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