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藍海風晴民宿

刊登者:Patt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17之21號

特色:
澎湖民宿-藍海風晴民宿,位於美麗的山水沙灘旁,前方是樸趣的古厝,穿過古厝小巷,便可登上著名的山水長堤,來到金色沙灘。坐在堤上長椅,映入眼簾的是朵朵浪花、美麗的沙灘與碧海藍天。興之所至,可以踏浪玩水,也可以漫步於夕陽餘暉的沙灘上,享受夏日悠閒時光。
在海景房裡,敞開落地窗,可以看到古厝、長堤、沙灘與大海相映成趣,海灘遊人與朵朵浪花點綴其中。閉上眼,浪濤聲輕輕傳來,伴著陣陣海風吹拂,讓人置身於萬種南島風情之中。
夜裡,海上漁燈點點,抬頭看見的是滿天的星斗。伴著浪潮聲,輕輕帶您進入夢鄉。
商品項目:
風櫃2人房
員貝2人房(1間) 望安2人海景房(1間) 吉貝4人房(1間) 七美4人海景房(1間) 馬公4人海景房(1間) 經銷品牌:
1.機場免費接送。
2.協助安排機車、汽車租賃服務。
3.代訂北海水上活動及船班。 4.代訂南海四島(七美、望安、虎井、桶盤)船班。
5.代訂東海巡航活動及船班。 6.代訂夜釣小管活動。
7.代訂海洋牧場(釣花枝、海鱺及烤鮮蚵活動)。
8.免費為您規劃各種行程。
9.代購價格實惠的澎湖特產。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