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汽車旅館

刊登者:Amand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4街339號

o 預約:
住宿訂房保留時間30分鐘,本館客服人員將提前主動做電話確認,造成諸多不便敬請見諒。

o 休息
平日休息時間:3 小時
假日休息時間:3 小時

o 住宿
平日:18:00 進房 / 12:00 退房
假日:20:00 進房 / 12:00 退房

o 簡介
★讓您完全沉浸在緩慢靜謐的幸福感之中,跳脫不斷重複的忙碌,離開失速的空間,重新凝視生活的悠閒。深深體會心底的寂靜淡雅,讓生活昇華成為藝術~
★春季經典旅館-從心體驗;享受SPA新美學為您打造極緻專屬空間,(獨立蒸氣室,SPA室,維琪浴水療床,更設有游泳池,以及超大豪華風格房型~
★本館多達29種風格由知名設計師理念架構而成的休閒SPA汽車旅館,位於七期重劃區內,多樣化風格且充滿時尚感的搶眼主題搭配超優質活動絕對讓您感動在心裡~

o 注意事項
休息 每日08:00~23:00/3H 23:00~08:00/2H。

注意事項:
(1)提供電話、網路線上訂房,只接受一個星期內預訂。
(2)如遇連續假期或特殊節日現場房價將做調整異動。
(3)現場房價若異動恕不另行通知,可洽客服專線查詢。
(4)假日進房時間如有提前,可先行與本館確認。

o 交通介紹
本館位於台中市車輛流通最頻繁的文心路一段與大墩14街口,標的明顯。從中港系統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開,遇文心路右轉,經過大業路後即是大墩14街。如有不詳請來電洽詢,將有親切服務人員為您引導。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