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堤汽車旅館

刊登者:Ton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301號

營業時間: 0:00 ~ 24:00
o 預約:
(04)2251-0389

o 休息
平日休息時間:3 小時
假日休息時間:2 小時

o 住宿
平日:12:00 進房 / 12:00 退房
假日:12:00 進房 / 12:00 退房

o 簡介

米堤(Mety)Motel座落於台中市河南路與市政路口,是台中市最具發展潛力的區段,
四周百貨公司林立,而且緊鄰台中市各大觀光景點,如逢甲夜市、東海藝術街、精明一街--等,
尤其位處於各交流道口附近,如中山高、中二高、中彰快速道路、中投公路--等,交通便利性佳,
是到台中旅遊或者洽公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經營理念:
    3C是:1‧清潔【Cleanness】;2‧舒服【Comfort】;3‧方便【Convenience】
    5S是:1‧服務【Service】;2‧速率【Speed】;3‧笑容【Smile】;
                     4‧科學電腦化【Science Computer】; 5‧安全【Safety】;

           米堤是中部地區,最具聲望的汽車旅館,秉持高檔不貴的原則,滿足顧客的服務品質需求;3C&5S是米堤創設的宗旨。

           量身定做的服務、與正派經營更使米堤獨樹一格,高樓旅賓館的不便、不安、與消防火警在米堤平面式建築,更是〝0〞危機,而車輛、人身均列入公共安全保險中,使旅客人車皆俱保障。

         安全&隱密性的居住是米堤的生活特質,量身定做的設計與親切的服務更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Welcome home,米堤誠至邀請您加入米堤之友行列,光臨指教!

o 注意事項
住房附贈中西式早餐
房間電視為有線全頻道電視
房間現場提供刷卡服務(VISA、MARSTER、JCB、國民旅遊卡)
現場也提供使用寶島周遊卷之貴賓折價使用
不可攜寵物進房

o 交通介紹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中港交流道下至中港路,至河南路口右轉直行至市政路口(老虎城斜對面)或國道3號接中彰快速道路至市政路出口下。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