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薇汽車旅館 (台中崇德館)

刊登者:Brian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西街72號

o 休息
平日休息時間:3 小時
假日休息時間:2 小時

o 住宿
平日:19:00 進房 / 12:00 退房
假日:21:00 進房 / 12:00 退房

o 簡介

歐薇規劃了多種型態的豪華客房,提供給您住宿休憩的最高品質。
本館週邊設備包括有:戶外專屬私人游泳池花園、專屬電梯、戶外露天泡湯、盪鞦韆、室內水景、夜光星空、寬頻上網、檜木泡湯、浴室躺椅、蒸氣浴、情趣椅..等,這麼多數不盡的驚豔就等您來發掘。

精緻早餐、高雅用餐環境以及最完善安全的消防設備都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獨樹一格的客房設計可媲美國外六星級飯店,打造出一個新都會休閒文化,讓您的身心都得到充分的舒解,歐薇將以最完善最貼心的服務品質期待您的蒞臨。

o 交通介紹

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西街72號:
中山高【中清交流道】下,左轉【環中路】,接著右轉【松竹路】,再右轉【梅川東路】,緊接著左轉【崇德五路】。

高鐵接駁公車:
統聯85路(文心幹線),票價31元,請於【梅川西路口】下車,左轉步行【梅川東路四段】,右轉【河北一街】再左轉【河北西街(近崇德五路口)】。

高鐵接駁火車:
請由【新烏日】站(高鐵月台內)搭區間車上行【太原】站,票價18元,出站後改搭小黃(計程車)至本館,兩地距離不到3公里,車資約120元。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