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蒂雅時尚汽車旅館

刊登者:Laurent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三段151號

o 休息
平日休息時間:3小時
假日休息時間:2小時

o 住宿
平日:進房時間:PM 06:00 / 退房時間:PM 12:00
假日:進房時間:PM 10:00 / 退房時間:PM 12:00

住宿區分:
平日週日至週四
假日週五至週六
若為凌晨進房住宿為十二小時整

o 簡介

面對都市叢林中的紛紛擾擾,曾幾何時,想找個夢的入口,希望能拋卻下一切煩惱,倍蒂雅21間精緻的客房皆採柔和的色調呈現以不同的主題佐以高雅的裝璜細細織繪出溫馨的味道,舒適又不拘束的感覺展露無遺。

特色:
整體RC結構建造,安全防震,合法經營合乎防燄標準,庭園內鳥語花香,樹木扶疏,優雅的庭園,自然的氣氛,高尚的品位,溫馨的服務是本公司經營的目標。停車非常方便,鬧中取靜,誠摯的請您來此訂房休息、住宿,均能讓您有賓至如歸的覺。


2011/07/14
註記:該業者登錄的網站http://www.badaya-motel.com.tw已經無效。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