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汽車旅館

刊登者:Eric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175號

o 介紹

台中威尼斯汽車旅館位於台中市集娛樂的核心地帶,在這塊黃金地點上,威尼斯規劃25個精品客房,面積達到16~30坪,每間客房採無隔間設計,使得房間達到極大延伸效果,滿足顧客的視覺享受,讓顧客身心達到充分釋放及舒解。
 
 台中威尼斯汽車旅館的不同於其它的傳統旅館,它提供最佳品質的設備及優良的服務態度, 帶給您超越五星級飯店的享受。
 
台中威尼斯汽車旅館本公司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精神在超凡明亮的空間裡注入我們誠懇及專業服務展現整潔雅緻的內涵。適時滿足您的需求,呈獻給您最耀眼的舒適空間。

特色:
台中威尼斯汽車旅館致力於創造不同價值與新鮮感,讓顧客在威尼斯旅館不僅能承租一個房間,還能度過一段歡樂時光,讓顧客對住的需求,昇華到感官的享受,滿足消費者的夢想,在這裡台中威尼斯汽車旅館能讓你美夢成真。

配備特點:
- 進口傢俱
- 超大型炫彩spa按摩池
- 全平面液晶視訊系統
- 客房專屬音響系統
- 進口衛浴組
- GROHE-德國進口埋璧式淋浴龍頭
- 尊爵專屬蒸氣室
- 客房生活備品系列10兩座式客廳沙發組
- 尊爵典雅獨立筒歐罩床組
- 42吋電漿電視寬頻無限上網
- 客房專屬DVD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