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花園汽車旅館

刊登者:Gladys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市青年街77號

特色:
大張旗鼓、全新開幕的『比佛利』,光就造價匪貲的全新裝潢與安排在寢房內部每步方寸的講究設備,就叫鄰近競爭對手相形失色、誰與爭鋒。處在這個汰舊換新率超快的現實行業中,若無法有效經營,隨時隨地用心管理與維護,則時光洪流便會很快地將之吞噬,慘遭淘汰。基於斯,『比佛利』的全新光環,事實上就猶如黃咆加身,早在立足點便提前高人一等,更何況館方在規劃、設備材料選用方面上的種種用心,絕對是到此訪客所有目共睹的。
而根據客層市場區隔為導向的規劃策略,使得『比佛利』在調性上極為清楚地劃分出針對不同客源需求而裝備式樣房間,各依運用公能取勝:舉凡專供情侶繾菤的情趣蜜月房,到適宜全家同遊的溫馨親子房等,不一而足。全方位的貼心考量,使得這座嘉義市區首屈一指的風格旅店,能夠理所當然地容獲政府單位頒贈優良金獎的殊榮。
商品項目:
住宿、休息
營業項目:
一般旅館業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