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閣股份有限公司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刊登者:Vivia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416號

特色:
南台灣規模最大、唯一滿足全家大小的複合式汽車旅館-愛閣MOTEL,甫於2008年11月絢麗豋場,比臨新市政商業中心,位於中華西路2段416號,設計融合浪漫、休憩、商務、餐飲等功能,讓MOTEL不再只是MOTEL。
愛閣MOTEL佔地1300餘坪的寬闊,展現37種心靈夢想情境,63間用心雕琢的圓夢地,搭配各項體貼入微的傢具設備,包括私秘專屬停車位、房間內配備42~47吋大尺吋液晶電視、雙人幻彩氣泡浴缸、SPA水療頂級沖柱、獨立淋浴空間、品牌系列沐浴用品、溫暖羽絨被寢飾、ADSL寬頻網路、飲料吧、KTV歡唱空間、浴室專屬32吋液晶電視、全功能聲光遙控器等,交織光影、芬芳氣息、潺潺流水,在都市渡假將是愛閣MOTEL帶領的新興風潮。
商品項目: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Love House
一座有如藝術品般的建築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在外觀上以俐落簡潔的線條,呈現出既優雅又大器的風格,讓愛閣精品汽車旅館散發出摩登且富神祕色彩的迷人氛圍。
融合「浪漫、休憩、商務」等功能的愛閣精品汽車旅館,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精神,滿足想共度兩人世界、旅遊或是洽商的您,讓您的需求與喜好獲得盡善盡美的款待。
本館擁有業界首創之自有烘培坊,無論是休憩、住宿,或是舉辦家庭聚會,均可享用本館製作之各式美味精緻點心。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