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盈牧場

刊登者:Brian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2號之3

特色:
成立於民國76年、在場主顏志輝先生所堅持『高品質的鮮奶來自健康的奶牛與衛生的環境』原則下,綠盈牧場由一個飼養20頭荷蘭種奶牛的小牧場、歷經無數的努力而成為一個獲獎無數、業內知名的優良牧場。
◎83~88年連續六年榮獲光泉公司全國酪農經營評比競賽第一名
◎90年嘉義縣傑出農民獎
◎91年農業的奧斯卡~中華民國傑出農民神農獎
◎92年獲得全國牧場評鑑最高榮譽─5顆梅花獎 民國70年代、台灣各地農村仍保有傳統特色,鹽館社區的農作物以水稻為主、站在現在綠盈牧場的『觀景咖啡餐廳』往前望去,是一大片水汪汪綠油油的稻田、不遠處的嘉義市矗立前方,那個美麗廣闊的景緻深深烙印在年少的顏先生腦中。專科求學的過程中有機會接觸國外的酪農產業、顏先生將年少心中那個『綠水盈然』的美麗影像與國外的草原牛群結合,於是毅然的捨棄所學的電機工程而於退伍後立即投入酪農產業、並將所經營的牧場取名為『綠盈牧場』。
商品項目:
【 烤肉區、垂釣區】你可享受現釣現烤的新鮮美味。
【親子戲水區、兒童遊戲區】讓小朋友安全的盡情玩樂。
【草原鮮奶吧】品嘗牧場特製各種新鮮健康的乳製品
來一杯濃郁的鮮奶咖啡;滑草場、用檳榔葉拉出親子間無限的歡樂;
【 觀景咖啡餐廳】蓋在小山上的木屋餐廳是綠盈牧場最美麗的地方,你可來一份美味的餐點、享受嘉南平原壯闊的景緻或是欣賞嘉義市區璀璨的燈海。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