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帥旅行社有限公司

刊登者:Jan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1號11樓之4

營業時間: 9:30 ~ 6:30
特色:
『統帥旅行社』是由三十多年以上豐富旅遊企劃經驗的「許總經理」所創立,憑著對旅遊業的熱誠與豐富經驗,標榜以提昇國人旅遊品質、創造美好而正當的休閒活動為職志,攜手共創統帥旅遊,期望打造旅遊業第一品牌,為混亂的市場環境樹立新典範。
本公司活動企劃團隊累積數千團國內、外旅遊的經驗,專門為政府機構或公司行號、學校團體企劃大型活動之優良旅行社,並不惜重資不定期自歐洲進口SCANIA新型43座雙層遊覽車,駕駛、領隊都是公司專聘人員,素質優良,不同於別家旅行社需要外調車輛及領隊,無論安全規劃、行程動線、交通工具、餐飲、住宿安排與司機領隊人員的臨場表現,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其難度遠非單純的旅遊行程可資比擬,而唯有上述各項條件環環相扣才能夠讓每一位佳賓在歡樂的氣氛中渡過,而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們不做市場價格戰(相信您也清楚,市場惡性競爭只會直接損及您的權益和您優質旅行的期待) 我們只會日益求精,秉持給您最值得回憶的旅遊經驗!
此一信念,延續『統帥旅行社』持之以恆的信譽與傳統為您圓旅行的夢。
商品項目:
國內外旅遊規劃、FIT自由行、代辦護照及各國簽證、票務、訂房、商務旅遊、高爾夫球假期、渡假會議、員工旅遊、公司行號獎勵旅遊、團體或個人旅遊完整設計及規劃、畢業旅行...等。
歡迎來電洽詢!!
※※※歡迎使用國民旅遊卡※※※
經銷品牌:
『統帥旅行社』以中華民國旅遊品質保障協會會員身份,多年來本著誠實無欺的精神、秉持誠信的企業理念、高品質、富創意、精緻旅遊為經營理念,專業的活動經驗,以及活動企劃團隊多年來之口碑,戰戰兢兢的經營國內、外旅遊團體,只為堅持給您最佳品質的保證,即使未來,仍舊不變!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