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台東分公司

刊登者:Harriso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67號

營業時間: 8:30 ~ 18:00
特色:
經營理念 東南的經營理念為:「用心服務,用情導遊」,並秉持誠信經營原則,追求永續經營目標,處處以顧客權益為重,克服無數困難並日益成長,發展至今,累積了雄的實力,不論財力、物力、人力、市場競爭力,皆成果豐碩、倍受肯定! 商品項目: 營業項目:
團體旅遊、機票訂購、國內旅遊、自由行、飯店預訂、旅遊票券、遊學留學、證照手續、觀光巴士
經銷品牌:
公司簡介 東南成立於民國五十年四月一日,總公司位於台北,設有五大部門、二十家分公司與美國洛彬磯等五個國外辦事處,為國內規模最大、信譽與形象最佳、各項旅遊業務量最高的旅行業。在國內,提起旅遊,就讓人聯想到「東南」、提到「東南」就等於「高品質服務」、「旅遊有保障」,「東南」幾乎等於旅行業之代名詞!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