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欣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刊登者:Rex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120號

營業時間: 8:30 ~ 18:00
特色:
1.首先歡迎您駕臨本公司『亞欣通信』,本公司成立於1987年,為國內最優秀通信器材廠商之一,並獲聘為台灣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顧問,秉持『專業技術、務實經營、服務業界』之理念來服務客戶。本公司在專案經理人經營領導之下,在穩定中成長茁壯,並提供全系列通信網路器材,我們有最堅強技術諮詢服務團隊陣容,研發更多樣創新產品,提供客戶更高品質及滿意百分百的服務,『在過去服務是銷售的附屬,而現在銷售是服務的結果』。
2. 本公司專營項目:代理&批發各種通信買賣/維修器材、UNIPHONE聯盟數位電話/監控系列、行動電話強波器/節費器、多功能來電顯示器、日本各種品牌總機器材、東訊.聯盟.萬國數位交換機高屏代理、無線數位廣播器材及各種電話總機、數位監控、門禁防盜、網路規劃、、等有關通信業務,『亞欣通信』一切包辦。
3. 本公司經營服務宗旨:『用心經營、信用可靠、品質保證』,我們誠懇的心、真誠的心、專業的技能、熱忱負責的態度,提供最佳的服務。只要您有需求,一通電話『亞欣通信』即刻為您服務,同時歡迎舊語新知蒞臨指導。
商品項目:
1. 電話總機 2. 數位監控 3. 音響廣播
4. 門禁防盜
5. 網路規劃
營業項目:
1.批發代理 2.數位監控器材
3.行動電話強波器 4.多功能來電顯示器 5.日本各種品牌總機器材
6.東訊、聯盟數位交換機高屏代理
經銷品牌:
*UNIPHONE 聯盟數位電話系列
*UNIPHONE 聯盟數位監控系列
*TECOM東訊DX/SD數位電話系列
*萬國 FX-500 / MK832 數位電話系列
*日本NDK 數位總機系列
*日本PANASONIC 數位總機系列
*日本TAMIC&MARCH 數位總機系列
*無線數位廣播器材
*行動電話節費器/行動電話強波器
*翔訊HA-624電話總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