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恩家具行

刊登者:Roger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北屯區舊社巷29號之1

營業時間: 8:00 ~ 22:00
特色:
感謝上帝的鴻恩與主內牧長、弟兄姊妹的關心支持,使聖恩經歷二十年來的經營(服務教會十八年)能日漸茁壯,成為上帝聖殿及聖具的工程師。為服務上帝的教會,使弟兄姊妹能享有聖恩專業的服務與品質保證。特聘尚達法律顧問公司依中華民國註冊商標法,為登錄第00092853號室內裝潢設計類及第8562795號傢俱類商標專用權;自即日起,未經本公司許可,不得製造、出售、轉載、複製、仿冒本公司所生產之各項傢俱或涉及任何商業用途,違反者將負法律刑責,敬請攜手共同維護你我的權利,聖恩願加倍的努力,奉獻上帝所賞賜的恩典為全省教會服務,歡迎蒞臨,參觀指教。
商品項目:
訂製各式:講台桌/聖餐桌/長椅/講台椅/茶几桌/花台/奉獻箱/會議桌/屏風/主日學桌椅/聖具整修
營業項目:
專業服務全省海內外教會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