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興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Ell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375巷6號

營業時間: 9:00 ~ 21:30
特色:
全年無休(歡迎來店參觀)
商品項目:
廢棄家電回收
營業項目:
現代科技進步,電腦設備愈來愈先進,汰換的速度也愈來愈快,但在處理廢電腦資訊設備時,卻常常忽略了環保觀念,不堪使用的舊電腦,卻是只能堆在公司或倉庫,不知如何處理。錦興發廢棄家電電腦回收中心將提供你.解決的方案,替您解決煩人的問題。 環保署自九十一年度起,廢電腦資訊物品消費者補貼費成本已納入回收清除補貼費中(俗稱環保稅)。報廢電腦資訊物品(補助回收獎勵金)給予消費者,好讓國人對於環保的重視。錦興發廢棄家電電腦回收中心 秉持著為了台灣的未來替環保盡一份心力,不論 公家機關學校、公司行號及網咖,皆提供資源回收獎利金. 公司網址:www.shop2000.com.tw/錦興發廢棄家電電腦回收中心 提供完善的回收體制,建立流暢的行銷通路,再造美麗的地球村,是錦興發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營 收購廢棄冷氣.電視.冰箱.液晶螢幕.洗衣機.電腦....等商品 歡迎來電詢價楊先生:0956951666 全年無休(歡迎來店參觀)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