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廚具行

刊登者:Amand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52號

營業時間: 8:00 ~ 21:30
特色:
門板一般有美耐板、水晶板、成型板、原木板等等不勝枚舉,造型各異端看業主選擇及設計師設計,至於優缺點也在於使用者的的預算上有關在此就不再贅言,可請問您的廚具設計師,相信一定可以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的。 ◎水槽的材質造型也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在搭配上來說一般是配合檯面顏色,現在有一種一體成型的人造石水槽,我覺得還蠻美觀好用的,但必須搭配人造石檯面,檯面割傷還可以重新打磨恢復原狀,但價位比較高,預算許可的話可考慮。 ◎檯面材質有美耐板、珍珠板、不銹鋼、人造石等等,也是多種選擇,須搭配門板顏色可與您的廚具設計師討論,優缺點各異。 ◎廚身材質一般有木芯板、塑合板、不銹鋼、發泡板等等可供選擇,可聽廚具設計師的建議或與朋友討論。 商品項目:
提供各類歐式廚具、不銹鋼廚具、櫥櫃、廚飾配件等整體代客廚房設計規劃。
營業項目:
專營歐化廚具精品系列、復古精緻系統家俱、名牌瓦斯爐、熱水器等。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