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動物醫院

刊登者:Frances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一段24號1樓

特色:
以專業、安全、經密之醫療器材,無比愛心與耐心為您的寵物服務。 一踏進這家醫院,您會感受到濃厚的人情味及一群狗狗貓貓的〝熱烈”歡迎!! 醫師自中興大學獸醫系畢業後,即投身於診治小寵物的工作之中,由於本身即十分喜愛小動物,在面對每一隻由主人帶來生病的寵物們,更是以其專業的醫療和無比的愛心與耐心來照顧,若是有十分病重的寵物住院治療時,都會住在醫院隨時注意病犬、貓的狀況,看到生病的寵物痊癒,是他心中最愉快的事。 有感於流浪動物生存之悲慘,參與救助流浪動物之行列已有數十餘年,院中亦收養數隻流浪犬、貓,若您至本院即可看見這一群可愛的「孩子們」,他是一位以愛心為出發點的寵物醫師。 體認到時代不斷之進步,醫療品質亦應隨之提昇,院中備有血液生化檢驗儀器、氣體麻醉機、超音波掃瞄,近來更斥資添購了國內僅數台之「心電圖判讀分析機」可與外國之學術團體連線進行聯合診斷。希望能以正確、安全、精密之醫療器材,正確診斷對症下藥,減低寵物因誤診而承受更多的痛苦、甚或延誤病情。平時在假日更安排在職進修,參加學術研討,加強本身專業領域上之知識。 希望有這個機會替您的小寵物服務。
商品項目:
預防注射、健康檢查、一般門診、骨科、產科、各類手術、全自動血液分析、心電圖檢查、超音波檢查、出國健康證明等。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