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動產質借處

刊登者:Grac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3號6樓

特色:
台北市動產質借處為協助民眾解困救急,避免民眾誤入地下錢莊或少數不肖當舖,重利剝削的傷害,五十年來我們持續秉持低利便民融資政策,每年平均服務融資人數達十二萬餘人,融資件數十六萬餘件,融資金額三十九億餘元,確已發揮緊急舒困,安定社會功能。基本上已扮演著補充公共部門提供服務不足之角色,也是彰顯政府照顧弱勢族群滿足社會邊緣需求的德政,在業務功能上仍有繼續服務之必要性。 本處為市營事業機構,組織型態屬業權型基金之政府機構,業務經營須自負盈虧,每年營業收入扣除營業成本外,尚須自負人事費用、退撫支出及房地租賃等費用,並未依賴市府編列預算支應,不但不增加市府的財政負擔,亦因經營得宜,時有超預算盈餘挹注市庫。 本處目前月息利率0.70%,即質借每萬元每月70元利息,可質借物品類別有1.黃金2.鑽石3.其他(機車、手錶‧‧‧等)。目前全台北市共有十個分處,可提供民眾融資服務,如有需要,歡迎就近向本處所屬營業分處洽辦。 本處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3號6樓服務電話:2562-9862 商品項目:
以動產為擔保的質借放款業務
營業項目:
(一) 黃金: 金飾、金幣、黃金條塊等,但寺廟中使用之金牌片(包括刻有神像之金牌片),不予收質。 (二) 鑽石。 (三) 其他: 手錶、相機、彩色電視、錄放影機、打火機、輕重型機車等。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