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Hannah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6號10樓

營業時間: 8:30 ~ 17:30
特色:
回顧過去,38年來歌林秉持「以優質科技創造優質生活」 的經營理念,為國人提供更高生活文化素質而努力不懈, 並贏得無數榮耀與口碑。歌林公司創業之初,即以前瞻性 的眼光,不斷研發最新產品,並引進國外技術引導家電市 場潮流,如先期的日本哥倫比亞專業音響,以及與日本三菱電機技術合作,開發最高品質彩色電視機、冷氣、電冰 箱、洗衣機、除濕機、微波烤箱及代理大小家電進口、DENON專業音響代理銷售…等。 此外,更以多角化經營策蹈,集結國內、外資金,發展投資科技產業,使歌林成為具有前瞻性的國 際化企業。為因應整體環境不景氣的衝擊,歌林更採取最先進的,「創意管理」模式,縮短流程, 節省成本,發揮最高效益。
商品項目:
冷氣、電視、冰箱、洗衣機、各類型小家電
營業項目:
結合日本三菱技術,研發更尖端科技超高品質家電商品
為因應未來市場競爭及掌握市場脈動,成立新商品開發中心,積極尋找、引進全新3C 家電商品,使產品更多元化、科技化,滿足不同階層需求。
經銷品牌:
歌林電化製品.三菱進口家電.beurer 健康商品
歌林‧三星進口電化製品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