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清潔社

刊登者:Margaret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平鎮市正義路148巷3號

營業時間: 9:30 ~ 17:30
特色:
創立起即從事環保工程清除、廢棄物清除、水肥抽取業務及環境消毒。至今本公司皆本著誠信、合法、服務之理念經營,因為本公司認為唯有誠信才是根本;唯有合法才是方法;唯有服務才是將來。
因為本公司深刻體會到,廢棄物清除之工作,並非一件簡單的事,更非一成不變的工作。相反的,廢棄物清除工作是一門專業性、科技性的工程!所以為符合環境保護需求,本公司不斷的更新機具、設備,以加強本業的技術,提昇服務的品質。
由於本著合法經營的精神,本公司在法令方面上,皆積極響應及配合政府施政,以廢棄物清理法為例,本公司於法令公佈後即積極申請一般事業廢棄物清除許可證,並配合政府法令之修正,本公司不惜成本投入大筆資金增添新機具、設備,為的是讓所有客戶無後顧之憂,使其在廢棄物清除工作方面能放心委託本公司清除 商品項目:
環保清除部份:
抽化糞池、水管包通
抽污水、 馬桶包通
抽污泥、 清洗水塔
一般垃圾、環境消毒
一般廢棄物清除、清潔服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