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拓室內裝修工程(有)

刊登者:Oli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247 新北市蘆洲區民義街9巷13號2樓

營業時間: 全天候服務
營業項目:新屋裝潢、舊屋翻新、室內設計裝潢、動線規劃、水電裝配、油漆粉刷、木作壁櫥、打牆隔間、3D虛擬透視服務、代客電腦繪圖。

想為居家打造不同風格?就找裝修達人---唐順晋吧!為更提升自己的專業及與拓展相關事業,由基礎的工地監工慢慢的扎穩自己的實力與經驗,實務時間達八年九個月,在這段工作期間內更晉升為工地主任。室內設計、裝修工程都難不倒他!因為有實質的經驗,所以不同於一般公司操作,不但擁有專業證照、更具備工程專業素養,不少委託人都對此讚不絕口!
有了一段長時間的工作經歷與體驗,唐順晋於西元2000年4月自行開業---創立了豪拓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專營新北市新屋裝潢、舊屋翻新、室內設計、收納裝修、室內裝潢、動線規劃、水電裝配、油漆粉刷、木作壁櫥、防水抓漏、打牆隔間、及整體風格營造等各式裝潢設計工程。此外,還有3D虛擬透視服務、代客電腦繪圖。
並提供地板天花、鋁門鋁窗、地磚壁磚、壁紙窗簾、鐵厝門窗等各式工程施工設計。以用心服務、充分溝通為公司的經營理念,提供現場免費丈量估價,想讓空間擁有專屬設計氛圍、打造具時尚品味的家居環境,找豪拓室內裝修工程準沒錯!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