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根室內設計工程企業有限公司

刊登者:Bell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162巷25號

營業時間: 8:30 ~ 17:30
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商業空間設計、室內裝潢、建築外觀、景觀設計、土木、營造、3D空間設計
特色: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74年楓向設計公司,于民國84年更名為楓根室內設計工程企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迄今十餘個年頭在負責人林榮祥先生帶領下,許多作品皆展現駐紮在全國各縣市及海外各角落。從室內裝修到室外景觀及建築外觀到整個建築結構改建工程,一手企劃。經過歷年的磨鍊,秉著熱忱服務的心,創新求變的設計IDEA,精益求精的施工原則,依客戶所要的空間需求,不論是獨棟別墅、大樓住家、辦公空間、商業空間等,均可帶給客戶一個『真、善、美』既實用又美觀的空間感受。
負責人林榮祥先生平常熱心公益,目前擔任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會務顧問一職,並兼任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技術人員學會理事,針對室內設計的執著,積極追求室內設計在社會上的定位,並獲得大眾的認同。
商品項目:
商業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建築外觀設計、景觀設計
土木營造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