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門有限公司

刊登者:Natha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92號

營業時間: 9:00 ~ 18:00
特色:
佳門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10月,開始專營石油化工業、食品及酒類等之儀控材料,及機械設備之進口代理投標業務,1985年開始承接臺灣省各酒廠新建廠工程,包括公用系統制程機械設備、管線工程、制程控制器、自動化監控和電氣防爆工程,工程範圍包括規劃設計、製造、按裝至試車完成。1991年開始承接石油化工廠、乳品飲料廠及酒廠整廠設備及鍋爐、軟水、純水、廢水處理之工程業務。1993年本公司全體員工秉承著一貫之工作熱誠及優良工程紀錄成立水電空調部門參與臺北市政府淡水線、新店線捷運。國民住宅、停車場等水電、消防、空調工程。進入21世紀後佳門更積極投入生物科技工程並承攬台灣台鹽公司之微生物制劑廠設備工程。
本公司自創業至今,一直秉持著「誠信」的信念,並以「經營工程」的心態審慎處理每一件案子,我們深知責任對於一項專業工程的影嚮,也深信嚴密控制工程品質是維繫公司名譽的不二法門。我們擁有獨立完成每一項工程的能力。我們不僅擁有解決問題的智慧及能力,更具有旺盛的熱忱,我們24小時隨傳即到的服務態度,在客戶間更是倍受至讚揚。
商品項目:
為綜合性之工程公司,含蓋機械、儀電、自動化監控、水電空調等工程,例如捷運系統、酒廠、生技廠整廠規劃設計等。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