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統徵信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

刊登者:Jess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54號10樓之1

營業時間: 0:00 ~ 24:30
特色: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三年七月二十日,至今已有十七年之久,是屬於全國最大的連鎖徵信企業機構,一方委託,全省服務,案件委託最快速最確實,所有的員工素質都經過嚴刻的挑選與訓練,最豐富的經驗,提供您最精準的市場分析及服務。
在各項業務上強調『專業分工,團隊合作』之合作精神,我們的專業人才依其專長編制有:外遇搜證組,國際貿易組,公司投資組,詐領保險組,銀行金融組,專利仿冒組,特殊疑難組。依其案件性質分由各專長人員承辦,發揮事半功倍之成效,最大的目標就是使所有的業務案件圓滿達成。
在獎項方面獲得全國唯一徵信業磐石獎得主,也是徵信公會創始會員。本公司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及精神為所有客戶群服務,我們秉持著不欺騙,不誇大,誠實負責,收費合理公開,絕不會胡亂加價,與我們長期合作的客戶其中有:美商花旗銀行,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統一企業...
等多家知名企業。因為獲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才是【一統徵信】永續經營的力量。
商品項目:
徵信業
營業項目:
市場調查,產品仿冒,信用調查,動產及不動產鑑定,保險給付調查,應收帳款,外遇案件專案協助,婚前素行,專案尋人,二十四小時行蹤監控,詐騙行為蒐證...等。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