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碁國際有限公司

刊登者:Wend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雲林縣斗六市三民路155號1樓

特色:
本公司使用外勞專業軟體管理系統,外勞管理所應注意的事項內容繁複且廣闊,若稍有疏失或者遺漏,極易造成雇主之不便及不必要之損失。此管理系統包含完整之勞工個人資料,可清楚的了解家庭狀況及照片,更能提供報表及提醒行政人員所應辦理之事項,進而保障雇主之權益,所有流程透明化且公開化。 如您家中已有女傭或監護工,但覺得 原有的仲介公司無法提供您專業的服務或適 當人選,亦歡迎您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提供 您不一樣的服務,保證讓您滿意。 本公司備有詳細之勞工資料,可供雇主挑選, 可依照工作性質及內容(包含年齡、身高、體重、特殊技能)直接挑工,對於挑選之外勞品質得以確實掌握,進而提高工作之效率與進度之高度配合,快速且有效地保障雇主之權益。 商品項目:
專業協助國內人力仲介公司引進越南勞務及後續服務工廠外勞、女傭、看護、營建工等。
營業項目:
合法人力仲介公司。承辦所有與外籍勞工、女傭、監護工相關的一切手續。 提供各國外傭特色、申請條件、外傭幫傭服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