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秀鳳

刊登者:Quenti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一段776號2樓之1

營業時間: 9:00 ~ 20:00
特色:
網路交友陷阱多, 尋尋覓覓,何處有緣結識,理想的對象? 擁有數十年專業經驗的「超級紅娘蔡媽媽」,提供您最佳管道。
商品項目:
優質男女擇偶服務,擁有數十年專業經驗的「超級紅娘蔡媽媽」
營業項目:
優質男女擇偶服務
我們的特點:
(1) 秉持道德良心蔡媽媽本著道德良心,為優質男女挑選理想的對象!條件不合及個性欠佳者,皆不收。
(2) 口碑第一蔡媽媽數十年歷史的口碑,使得家長及子女,能放心的到蔡媽媽這裡報名。我們的報名者有7 位女性法官,可證明蔡媽媽的誠信度。
(3) 成功率第一因為蔡媽媽所收的報名會員,素質相當,所以有許多對佳偶,是蔡媽媽排約1~4位即結婚
(4) 數十年歷史保證全台灣歷史最久、口碑、及成功率第一。蔡媽媽的名號沿用迄今已有數十年的歷史,從不曾改名,也沒有用過不同的名號。坊間業者,一再改名,甚至同址用5~6個不同的名稱。
(5) 員工月薪制蔡媽媽所有員工都是月薪制,以杜絕為賺錢或業績,而胡亂搶收會員的弊端。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