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典廣告設計工作室

刊登者:Stac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25號

營業時間: 9:00 ~ 18:00
特色:
速度、品質、服務!是璞典廣告設計公司的經營理念。為顧客做全方位的觸角延伸,在設計方面達到客戶的要求,使客戶滿意,價格方面更具備競爭力,並以永續創新的理念,提供客戶的需求與服務,期便客戶能有更多的選擇空間,讓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最滿意的成品。
商品項目:
平面視覺規劃類 / Graphic Design 企業識別系統 (CIS) 商標設計、名片、型錄、 Folder 、信封、信紙、手提袋、各式表單等 。 形象規劃設計 / Visual Identity Design DM 、邀請函、招牌設計、識別證、紀念品規劃設計、廣告稿、海報、大圖輸出、Banner 、旗幟、戶外廣告、燈箱廣告、立體展示架等。 包裝視覺規劃類 / Product Design 包裝設計 / 產品包裝設計、產品內外盒包裝設計等 網頁視覺規劃類 / 網頁設計製作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