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美語顧問中心

刊登者:Aaro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72號

特色:
打破傳統式學習:自然語言學習法,獨創情境式諮詢方式,打破教條、填鴨式學習,才能真正享受學習語言的樂趣。首先一定要打破教室上課的模式,您才能體會什麼叫「學習語言樂趣」,而不是一味地背單字、背文法及固定的課程與進度,夏威夷則提供個人系統化學習,量身訂做以符合客戶的需求,不致於浪費時間重覆學習,以達事半功倍的效果。
精緻小班制(3~6人):以3~6人為主,比市面上小班制還迷你,比國外語言學校還精緻按程度分配,笑語中不知不覺融入英語的世界。6人以內小班制,人人都有更多開口說英語的機會循序漸進,提昇英語聽、說能力。
精準程度分配: 人人都有開口說英語的機會。多聽多說,有效提升聽、說能力。相同級數共同學習,增進彼此學習效能。習慣外籍顧問口音,循序漸進提升聽、說能力,進而說出一口道地流利英語。
情境諮詢:著重聽說能力提昇。專業顧問針對不同等級選擇適合題材。打破教條式學習,透過聆聽模仿互動方式。學習,讓英語自然而然變成思考的一部分。內容涵蓋層面廣泛,豐富多元化,可拓展英語學習之廣度,透由學習可讓自己作深入表達。
商品項目:
人力外派、留學服務、諮詢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