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大尉美語會話短期補習班

刊登者:Le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87號

特色:
大衛美語以超人一等、服務一百、更進一步、創新一格,為成立精神。多年來嚴謹的教務系統,整齊的師資陣容,獨特的課程設計,及因材施教的教學理念,在全國各地區樹立了首屈一指的專業形象,成績斐然,有口皆碑。
各個分校成立後,迎接嶄新時代的大衛美語,本著求新求進步的精神,仍以專業素養之服務,為您作完善的學前諮詢外,更加強了師資陣容,特聘中美籍英語教學專才,並於數年前成立教學管理中心,統籌監控各校教學品質,配合多元化的電腦多媒體輔助教學,將您的學習成果,發揮的淋漓盡致。 此外針對不同的學習層次及背景,大衛美語提供了正音班、會話班、外事班、家教班、會員班、特約班等課程。無論您學習需求是何,在大衛都有最佳的選擇。 大衛為您,塑造出得體的美語表達,培養深厚的語言素養。處處滿足您學習的需求,時時關懷您的學習狀況,走進大衛,您就超人一等! 商品項目:
商 英 班 訓練學員建立流暢的商用英文溝通能力,學習整套商業課程。 正 音 班 獨特的發音教學方法,讓人不得不記住,一學就會。 家 教 班 一對一針對個人特別需求個別輔導。 公 司 班 針對企業、機關團體特別需求,外派老師授課。 營業項目:
本中心嚴格要求小班教學,隨堂嚴格點名,亦不接受試聽。開課後,有關教師編班、課程、教室之安排,有反對意見者,歡迎於十日內提出,中心必妥為處理。非中心作業疏失,不得申請退費、延期、或轉讓。大衛美語經縣市教育局立案許可,學員與本中心之一切事宜及權益,均需依教育局規章實施。全勤同學續升學學費優待150元。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