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蔴街美語

刊登者:Roger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花蓮縣花蓮市自由街142號2樓

營業時間: 13:30 ~ 21:30
特色:
「芝蔴街」這個以大鳥為首,且不須任何廣告,即高居全美收視之冠的兒童節目,是由美國C.T.W. (Children`s Television Workshop) 公司所製作。自1969年播出以來不但已榮獲八十四座艾美獎並先後在全球九十八國推出,受到全球數千萬兒童及家長的喜愛及肯定。 由於芝蔴街如此受歡迎,C.T.W為因應非英語系國家小朋友學習美語的需要,故與牛津大學出版社合作,動員416位語言、教育及兒童心理專家,針對台灣、日本等非英語系國家 (ESL)的小朋友,製作一套有系統的美語學習教材『芝蔴開門 (Open Sesame)』。這套以大鳥等布偶為主角的教材,在美國七千多所移民小學裏全面使用,並已成為全世界83國非英語系國家公認最佳的美語教材,成為兒童美語教育的代名詞。
商品項目:
芝蔴開門是一套專門為了美語為第二語言的兒童所編製的教材,其特色是以聞名於世的芝蔴街電視影集中的布偶貫穿其間,讓兒童經由輕鬆有趣的方式,先學習美語的基本溝通技巧,進而發展到美語會話及讀寫所必須具備的高層次認知技能。
營業項目:
美語教學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