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刊登者:Priscill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一段531號

營業時間: 9:00 ~ 10:00
高鐵接送、機場接送、商務洽公、觀光旅遊、結婚禮車、婚紗攝影、旅遊追星族包車服務。
特色:
秉持著『品質第一,安全至上,服務到家』的理念,用心經營,穩健可靠,是一家值得您信賴、無憂又安心的接送服務。
專門經營機場接送,與各大旅行社、各大公司行號、勞保局及銀行信用卡指定接送服務單位。
本公司價格合理、車輛設備新穎,以全新整體的容貌,服務每位乘客。
商品項目:
1. 機場接送:安全、準時的機場往返接送,省去您出國、返國的交通問題。 2. 商務洽公:頂級的貼心服務,主管、貴賓會議接送,紓解外地差旅的疲勞。 3. 觀光旅遊:招待外賓、國內旅遊,由專人代駕,讓您真正享受休閒旅遊的樂趣。 4. 結婚禮車:提供各式高級豪華禮車,見證您人生的盛事。 5. 婚紗攝影:提供各式高級商務休旅車。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