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鈞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Zack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9號9樓

營業時間: 8:30 ~ 22:00
特色:
亮鈞攝影設計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在商品攝影的領域中默默耕耘,由於我們永遠站在客戶的角度,規劃其最佳的整體解決方案,不斷地獲得客戶的好評,乃於95年成立平面設計部門,購入麥金塔組業排版系統,從事廣告印刷設計與影像合成業務。
由於95年整體廣告設計界仍以手工完稿為主,因此以電腦特效輔助設計的型錄,迅速獲得市場認同和熱烈迴響。
然而我們不以此滿足,深知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若無克敵致勝的秘密武器, 將迅速被市場吞噬,因此於96年成立中部第一個高解析度的數位專業攝影棚, 數位專業攝影棚之成立,將原本攝影沖片分色,掃描的時間由2~3天縮短至30分鐘,更提昇照片的品質,免除了重拍的困擾,針對追求高品質的客戶無疑提供了最佳服務機會。
營業項目:
.數位攝影,工商攝影,影像合成,展場設計,CI形象規劃,大型噴畫輸出,海報型錄製作印刷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