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柯達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Ulysses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301號3樓之1

營業時間: 9:00 ~ 18:00
特色:
在 世 界 每 一 角 落 , 黃 色 盒 包 裝 的 柯 達 產 品 以 卓 越 的 品 質 和 價 值 聞 名 , 家 喻 戶 曉 。 一 百 多 年 來 , 柯 達 建 立 了 優 良 聲 譽 , 但 我 們 知 道 , 這 聲 譽 要 靠 我 們 努 力 不 懈 來 維 持 。 柯 達 業 務 多 元 化 , 涵 蓋 鹵 化 銀 以 至 數 位 影 像 技 術 各 個 領 域 。 我 們 期 望 在 二 十 一 世 紀 續 創 佳 績 , 並 堅 定 不 移 貫 徹 公 司 的 宗 旨 : 令 顧 客 稱 心 滿 意 。 商品項目:
銷售各類影像產品,包括消費攝影器材(如軟片、相紙、藥水)、專業影像器材(如婚紗攝影軟片)、醫療影像器材 (如X光片)、數位及應用影像器材(如數位相機)、娛樂影像(如電影片)、視聽科技及簡報系統(如幻燈機)、影像資訊系統(如微縮影片)等產品。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