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彥國際有限公司

刊登者:Ails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彰化縣彰化市自強路193號

營業時間: 8:00 ~ 18:00
特色:
成立於1982年的輪彥,20年來與台灣自行車業共同成長,見證了輪界勤奮打拼、創新延續的光榮歷程,不僅出版中英文版的「自行車市場快訊」,「台灣自行車標竿企業」及「台灣自行車產品導覽」等貿易性雜誌,並代理全球自行車頂尖專業雜誌40餘種及全球七大展會,為業界提供最完整的自行車資訊。輪彥公司是自行車訊之家,也是輪界的資深媒體人與開拓海外市場的先鋒部隊。
為迎接電子商務時代來臨,輪彥精心規劃內容包羅萬象的中英文自行車網站www.wheelgiant.com.tw與www.biketaiwan.com,提供最新最快的業界新聞與動態,以及各種產品與廠商的資料查詢。輪彥亦率先推出全球第一份中文自行車電子報A&G輪彥自行車電子報》,即時供應第一手資訊與商機,獲業者一致推崇。2001年有鑑於市場需求的考量, 輪彥於決定推出消費性單車雜誌「Cycling單車誌」,並於2002年4月正式發行單行本,獲得讀者群一致好評。
商品項目:
1.專業雜誌出版: 中文自行車市場快訊、台灣自行車產品導覽(TBS)、台灣自行車標竿企業(TBC)、單車誌(Cycling Update)2.國際展會代理。
3.國際行銷諮詢。
4.國際專業雜誌代理。
5.國際行銷叢書出版。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