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樂陽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Verno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3號4樓之1

營業時間: 9:00 ~ 17:00
特色:
日商鼎陽株式會社擁有三十多年的電子科技遊藝場經營管理經驗及特別的Know How 專業技術;並在歐、美、日等先進國家設立一百多家連鎖直營的電子複合式遊藝場且獲利穩定。同時為搶攻台灣電子娛樂休閒市場,而在1995年與太平洋集團進行商務上之策略聯盟,共同合資成立太平洋樂陽股份有限公司。其初期營業方針為日商SEGA家用遊樂器軟、硬體之總代理經銷商。1998年6月,董事會進行全面性改組與整合,同時並獲得日方法人股東支持加入,營業方針遂更改為專對國內外之遊樂場及遊藝場進行整體設計規劃及經營管理,並於 1999年底順利取得台中長億集團之月眉育樂世界主題樂園合作契約。
商品項目:
日商鼎陽株式會社擁有三十多年的電子科技遊藝場經營管理經驗及特別的Know How 專業技術;並在歐、美、日等先進國家設立一百多家連鎖直營的電子複合式遊藝場且獲利穩定。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