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明祥

刊登者:Nicol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巷68號之16

特色:
海濱海產已經成立二十五年,是間在地人、老饕和遊客都推薦的海產店,
常有澎湖人說海濱的料理方式很像澎湖,新鮮又簡單,完全以呈現海鮮的原味為目標。
我們都採用當季的新鮮魚貨,並沒有特別稀奇古怪,價格高檔的魚類海鮮。反而是價格平易近人的當令新鮮食材。
海濱有特約的漁船供給魚貨,每天也會四點鐘去前鎮漁港批選魚貨。
沒有高級的裝潢,只有簡單乾淨的傳統店面,沒有鮮豔花巧的盤飾,只有大盤豪邁的份量。
為的就是省下這些人力物力成本,直接回饋在低廉的價格上。
嚴格的原物料管理,人員管理。一尾魚可以做完全的利用,例如魚皮可以炒菜酸,可以煮湯,魚腹可以烤,魚肉用來做生魚片,魚和魚頭煮湯,甚至魚鰾魚卵魚肝或魚肚都可以拿來做料理。
這是討海人勤儉樸實的精神,省下每一項食材,達到效益最大化。也讓顧客可以吃到一般只有討海人才吃的到的珍饈。
商品項目:
各式海鮮菜色 (魚蝦、湯、炸、烤、炒、麵飯、青菜、蝦蟹類)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