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山頂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Dor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路枕山1村19號

營業時間: 11:30 ~ 21:30
特色:
宜蘭,是台灣少有的淨土之一。空氣中淡淡的草香、稻香和泥土香,頓時讓人遠離都市塵囂,來到枕頭山上的「橘子咖啡」,望向蘭陽平原的美景,肯定讓您心曠神怡、流連忘返。從台北出發,大約五十分鐘的車程,經過雪山隧道,下宜蘭交流道,順著外環道,上台九線往宜蘭市區方向行進,過了中油加油站,順著「大坡路」,照著指標一路來到「枕頭山」。
「山頂會館景觀餐廳」是一個隱藏在山中的城堡。庭園花草扶疏,簡約而優雅。一樓是挑高10米極盡華麗的婚宴廣場,除了有舞台外,還有完善的燈光、音響,是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結婚喜慶以及團體用餐的最佳場所。二樓是獨立景觀廂房及會議廳,由宜蘭12個鄉、鎮、市的名字來命名,廂房內給您無拘束的用餐環境,在享受精緻美食之外,還能飽瞰蘭陽美景。三樓是橘子咖啡,腹地寬敞,視野遼擴,簡餐、調酒、咖啡、午茶應有盡有。另外「山頂會館」又結合了週邊特色民宿,提供客人更完整的餐旅服務。
商品項目:
喜愛美食的您絕不能錯過
國內首屈一指的 港式料理
從食材的選用、處理到烹調過程
均由專業主廚群全程控管
無論是美味小吃、精緻套餐、筵席佳餚
精心設計各式菜單
讓您細細品味港式料理極致口感
及港式海鮮的獨特風味
對於習慣素食的嘉賓,亦備有新鮮精緻食材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