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冠王芋冰城

刊登者:Oli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甲仙區文化路47號

特色:
三冠王芋冰城創立於民國60年,位於南橫公路之起點。近30年來在社會大眾的期許及全體員工的努力下,於消費者的心目中以奠定了賴的基礎。 創辦人曾勝次先生,不斷地在本業中發展及提共更優質的產品。秉持著「研究開發、回饋顧客」之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消費大眾。 本店將上選的芋頭製成綿密香濃,入口即化的芋頭冰。然而芋頭本身的營養是非常豐富的,纖維質含量和燕麥相近、鐵質含量與蘋果相當、維他命B1與B2含量也非常豐富,本店進而運用中國的傳統糕點技藝,搭配新鮮原料及獨特配方陸續研發製成的產品有-芋冰、芋泥餅、芋泥派、芋泥果、仙泥餅、芋麻糬、芋Q、芋酥餅、芋頭沙琪瑪、芋粿等多項美味的芋頭製品。並將健康新概念導入產品,全系列產品均以低糖、低脂、低熱量、低膽固醇,敬請安心食用。
商品項目:
芋冰、芋泥餅、芋泥派
芋泥果、仙泥餅、芋麻糬
芋Q、芋酥餅、芋頭沙琪瑪
芋粿、芋頭冰棒、芋湯圓
鳳梨酥、老婆餅
營業項目:
冰品、餅類、農特產品、食品零售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