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Georg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營業時間: 8:30 ~ 17:30
特色:
在這個資訊發達,產品日新月異的時代,唯有不斷的推陳出新,創造品質更好,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商品,才不致被時代潮流所淘汰。金車關係事業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從最初的志成化學公司,擴展到今天金車飲料,建立了罐裝咖啡市場領導地位,未來更將經營的觸角延伸至食品業,先期將以速食產品與大家見面,在新產品的開發上,不僅符合現代人追求健康的飲食新觀念,更結合了便利與營養的功能,期待提供消費者一個更好的選擇。 本著"關懷社會"的經營理念,成立財團法人金車教育基金會,舉辦國內外見學營隊活動,培養下一代正確休閒觀念,並透過各類的公益活動,倡導國人改善社會風氣,發揚固有文化,共創和諧社會。 在未來的經營上,金車關係事業將投注更多的人力與經費研究開發以提供健康、專業、安心的產品,期與您一同邁向更健康的21世紀。
商品項目:
食品、飲料製造廠商,主要產品有:金車麥根沙士、伯朗咖啡、奧利多、健酪含鈣飲料、波爾天然水等;速食麵系列有家傳紅燒牛肉麵、漢寶黑胡椒牛肉麵等;民生用品類有:噴效殺蟲劑、白熊洗碗精、白博士廚房清潔劑等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