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復昌行

刊登者:Audre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二段191號

營業時間: 07:00~23:00
【聯合報/記者劉愛生/大溪報導】

當過5屆里長退休的陳沐集愛吃豆干,夫妻倆嘗遍各地豆干,感覺不是甜就是鹹,或與葷食合煮偏油,總覺口感不對胃,決定自己調配,添加數種中藥材與辣味,成功研發出「冰鎮滷味豆干」,每天限量50至80台斤,7小時煨滷後冰鎮,天天銷售一空。

張菊妹說,「冰鎮滷味豆干」要好吃,首要條件就是食材、配料都是精選高級貨,不能貪便宜買便宜貨。另外,慢火煨滷7小時的時間不能少,每10分鐘就要翻炒一次,純手工製作,讓豆干完全平均吸進滷汁,從淡咖啡色變成赤黑色為止,最後將滷汁收乾。

許多消費者抱怨,太早到店內,豆干還沒滷好;太晚到店,豆干已銷售一空,預定太多也炒不出來,買不到和買不夠反而讓冰鎮滷味豆干的知名度更響亮。

張菊妹每天煨滷50至80台斤豆干,每包500公克,約15片至17片賣120元,扣除食材、藥材、瓦斯等成本後,幾乎做白工,人手有限,不量產。

陳沐集夫婦住大溪鎮仁和路2段191號,開設八方水果行,附設自售「冰鎮滷味豆干」,到大溪遊玩別忘了「搶先選購」。電話03-3800777。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