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豐食品工業有限公司

刊登者:Sunn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491巷3號

營業時間: 8:30 ~ 18:00
特色:
本公司經營已二十餘年,秉持著一步一腳印,
時時追求品質至上,以高品質之天然原物料,
創造永續經營之理念。
本公司的產品可分為三大類:
第一類:為創始就有的芽菜類,包括有碗豆嬰(豆苗)、苜蓿芽、小麥草等。此三種芽菜均採室內低溫栽培,為現今在市面上稱之的有機蔬菜。
第二類:五穀雜糧豆類,包括一般豆類、米類,如紅豆、綠豆、黃豆、黑豆、薏仁、糙米、黑糯米、及本公司自行配製的五穀米、甜八寶等。本公司曾於民國86年間,將五穀豆類由一般傳統市場的秤斤散裝的普通立體包裝,提昇為真空包裝,其原理有點像白米真空包裝一樣,其目的在減少蟲蛀及變質,保存期限也因此延長一倍,在目前市面上相當受到青睞。
第三類:食用粉類,包括薏仁粉、黑豆粉、黑芝麻粉...等十多種食用粉類。本公司的粉類大多屬於熟食,可立即食用,特殊的夾鍊包裝也是因應現代家庭對產品衛生的需求。
商品項目:
穀豐食品工業有限公司www.kufeng.com.tw網站列有詳細產品目錄:
1.批發商規格系列 2.量販商品系列 3.小包裝及調味商品系列
4.榖堡農坊系列 營業項目:
主要營業項目: 五穀雜糧
堅果類(南瓜子、杏仁果、腰果、葵瓜子、核桃)等
炒熟烘焙、研磨製粉加工及調味等
經銷品牌:
製造流程表:
100%原料 初次篩選(去除雜質) 清洗(以清水浸泡洗滌) 乾燥(以30C乾燥40分鐘) 炒熟或烘焙(依客戶指定)
二次篩選(去除不良品) 研磨製粉(採滾輪式或網狀式)
三次篩選(去除油脂結塊)
調味攪拌(依客戶需求) 品質檢驗 包裝充填(採KOP或KNY材質) 入外袋或紙箱 抽檢(品管) 成品(出貨) 目前商品銷售分佈:
北部-遠東百貨、遠百愛買吉安量販店、松青超市、惠陽超市、全日青超市、熊威超市、基隆縣聯社....等。
中部-台中經銷商(政豐農場股份有限公司)、丸久超市、遠東百貨、遠百愛買吉安量販店...等。
南部-遠東百貨、遠百愛買吉安量販店...等。
東部-遠東百貨。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