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企業社

刊登者:Jennifer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縣太保市埤鄉里埤麻腳110號

營業時間: 8:00 ~ 17:00
天然、野生、森林素燕窩、野生食品、養生美食、經銷商、四季皆宜、批發、素燕窩
特色:
政和企業負責人林鏈溪先生從1996年即開始與泰北蜂農接觸已有10年之久,因市面上有許多混合香精、色素等來冒充純蜂蜜,以假亂真的情況,讓許多朋友想要擁有好又純的蜂蜜實在不易,為了尋蜜最優質及高純度的蜂巢蜜到台灣,特與泰北蜂農合作研究生產,以人工特製的巢房格子裡,讓蜜蜂在格框內釀造蜂蜜,蜜蜂產蜜時,它會視純度為是否封蓋的標準,等待完成後再直接取出,其天然之風味完整保留在蜂巢蜜之中,因此精選的蜂巢蜜可存放好幾年都不會變質,素食者也可享用。
商品項目:
蜂巢蜜、素燕
營業項目:
【蜂巢蜜】是以人工特製的巢房格子,讓蜜蜂在格框內釀造蜂蜜,蜜蜂產蜜時,它會視純度為是否封蓋的標準,等待完成後再直接取出,其天然之風味完整保留在蜂巢蜜之中,因此精選的蜂巢蜜可存放好幾年都不會變質,素食者也可享用。
【素燕】的產地是泰國、緬甸森林大樹之精華,富有天然鈣質及膠質,以加水一至二倍,視個人喜好而定,煮滾5分鐘即可,吃甜吃鹹可隨喜!
對於鈣質流失的人,可以在每天煮湯時,放入大約30公克(2湯匙)或煮餙飯時加入,很容易被吸收,很快會把鈣補回來。並在要吃之前先做檢驗記錄,吃了半年後再做比較,就可以知道了。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