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賀有限公司

刊登者:Lassi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雲林縣斗南鎮仁愛路501號

特色: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秉 持 著 衛 生 、 健 康 的 理 念 、 客 戶 至 上 、 品 質 第 服 務 社 會 的 信 念 、 搭 配 精 心 研 發 的 各 式 調 味 料 , 讓 您 成 為 一 流 名 廚 , 做 出 色 香 味 俱 全 的 佳 餚 。 「誠信、實在立基業」、「邁向 進步與創新」是本公司的另一個 座右銘,本公司,在「秉持誠信、 實在」的經營理念下,以最精純 的原料、最先進的技術、最精美 的調味,生產出可口的調味系列、湯頭極品系列。
所生產的系列產品,擁有百分之 百的自然營養和原始風味,是當 今最流行的佐餐聖品。
商品項目:
專業生產調味系列:黑,白胡椒、胡椒鹽、醃肉香料,五香、玉桂粉,八角,花椒、辣椒粉,蒜粉,洋蔥粉,僵母粉,丁香,小茴,、嫩精,咖哩粉,迷迭粉,百里香,俄力岡、義大利香料,匈牙利紅椒、墨西哥香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