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恩素食筵席中心

刊登者:Edith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市世賢路一段580巷70號

特色:
近年來隨者消費水準的提昇,國人除了追求高品質的物質享受,更重視養生健康的飲食習慣,所以隨著吃素食的人口與日俱增,現在素食給人一種特殊的感覺。
由民國74年的天德到今天的宏恩為客戶們服務已有20年歷史,堪稱得上嘉義地區素食老店。我們秉持著「服務至上、信用品質第一」的精神,為客人做最精緻貼心的服務,無論中餐或歐式自助、大宴小酌、外燴、便當、婚喪喜慶、嘉義縣市尾牙除夕至初五‧‧‧等都是我們多年來的專長,無論1桌、2桌均派有專人外送到府做最完善的服務。
本餐廳經過多年來的精心調配,不但新鮮、不油、不膩、少鹽、無味精,多纖維,低膽固醇,並且有現場的廚師現炒的無限量供應。
商品項目:
歐式自助餐〈外燴、外送服務〉 道場自助餐 佛事圓滿筵席 喜慶筵席包辦 精緻套餐、便當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