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當地除白蟻 防治 除蟲 公司需要了解的事-專業人員

刊登者:Jess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9.3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南港區

除白蟻的智慧家0989-058575 joy
您好!我本身是PCO台北病媒防治公會的除蟲會員!有多年的除蟲防治經歷
基本上在家中發現的白蟻大多數是屬於家白蟻!本身白蟻的幼蟲是不見光的..所以要看到白蟻也不容易..除非它已經入侵一段時間才會發現有所謂的蟻道及木削,,所以您處理的方式是局部有效的,,但不過是表面上的處理!應該還要作藥劑噴灑甚至把藥水灌進去才能完全消滅白蟻!
目前在網路上常看到很多廠商為了商業利益考量,用了一些似是而非的說法,企圖把其他的白蟻防治工法全部抹成都是不安全、有毒害的,以使大家心生畏懼而採用他們所推廣的白蟻餌站滅蟻法,且又常把餌站滅蟻法講得很神奇,好像非常環保、安全、有效,實際上背後隱藏的卻是要客戶付出很高的除白蟻代價,獲取較高的商業利益及除白蟻效果的不確定性。

目前大賣場所販賣的藥劑幾乎是屬於陶斯松.除蟲菊精以及硼酸的成份來殺蟲!目前除蟲業介有所謂的白蟻專用藥沒什麼味道的特滅多,,防治率可達98%..至於水煙及螞蟻膏的效果也是有限,,要消滅白蟻要先了解白蟻的食物來源以及適合生長的環境!才能對症下藥把問題解決!
一般來說自己DIY處理的效果真的是有限!而且也沒辦法完全根治!!建議您儘快找幾家除蟲公司到現場估價諮詢施工流程及使用藥劑說明.才能藥到病除!真正解決問題!以目前一般30坪左右的房子室內全域處理也才8500元左右呢!請參考 ~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