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苦於找不到一個好幫手來照顧家庭?

刊登者:Benso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1.2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長安西路45之1號5樓之3(近當代藝術館(舊市政府)]

您的家庭是否苦於找不到一個好幫手來照顧長輩、小孩?
您是否急需一個好幫手來協助管家、煮飯、打掃、洗衣、買菜等家事,讓您生活更愉快,工作更安心?
您是否期待一個好幫手來幫您打造窗明几淨,清潔舒適的生活與辦公環境?
我們能為您解決困擾。

我們是一家內政部合法登記,經營近20年的公司,為需要幫手的雇主及有意從事家事服務工作的勞工提供仲介媒合服務。


我們為您提供以下各項家事服務:
看護、保姆、管家幫傭、清潔員。



(一) 專業看護(中、重度疾病導致臥床、生活無法自理…等)

服務項目:插管、餵(灌)食、量體溫、幫洗澡、按摩、復健…等專業化看護、照顧與陪伴。
服務時段:日班、夜班、24小時。
註:以居家看護為主,若病患住院則依實際情形彈性調整。

(二) 日常照護(輕度疾病或健康老人,行動自如,生活可自理或部分協助。)

服務項目:日常起居照顧、飲食烹調、陪伴散步、聊天…等日常居家照護工作。
服務時段:24小時。

(三) 保姆
服務項目:小孩(嬰兒)照顧、接送上下學、照顧坐月子產婦、煮飯、打掃…等。
服務時段:鐘點、半天、24小時。

(四) 管家幫傭
服務項目:家庭清潔、煮飯、打掃、買菜、洗衣、燙衣…等。
服務時段:鐘點、半天、全天、24小時。

(五) 清潔員
服務項目:家庭、安養院、辦公大樓…等單純清潔打掃工作。
服務時段:鐘點、半天、全天。





同時我們歡迎新夥伴加入 如有需要 致電於(02)2555-5450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