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兒月子中心

刊登者:Roger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2.0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17號3樓

專業新北月子中心,提供媽咪們月子中心的托嬰、婦產科及產後護理服務,位在新北市永和的愛兒月子中心,為全方位的產後護理之家,讓您不用擔心坐月子時托嬰或是婦產相關問題,愛兒月子中心照顧所有大台北地區的媽咪和寶寶!
新北月子中心

【給爹地和媽咪的一封信】
親愛的爹地媽咪們︰

從事月子中心以來最大的心得,莫過於如何提供一個溫馨又舒適的環境來讓產婦調養身心,多年來我們秉持著一貫的經營精神︰
一、專業、細心認真且貼心的服務品質。
二、精緻、溫馨、住宿安靜的環境。
三、誠懇、親切、不欺騙的服務。
以經營月子中心的專業領域而言,最需要的是營造好的口碑及獲得所有爹地媽咪們的信任,如此,我們才能更茁壯。提供真正超值、精緻的服務,期待產婦在產後身心完全釋放是我們的心願。月子中心很多~〝愛兒產後護理之家〝的堅持與熱忱,比別人更多了一點誠信及親切態度,獲得眾多媽媽的支持與信賴,憑藉這股力量,我們要做得更好,贏得更多媽咪的讚賞!

【輕鬆坐月子】
多樣化的設計,讓您坐月子沒煩惱︰
專業營養師為您設計營養均衡的膳食;整潔寬大的廚房、專業廚師為您精心料理,品質保證新鮮又衛生。
提供坐月子托嬰服務,由專業護理人員為您的寶寶細心呵護;小兒科醫師、婦產科醫師、專業護理人員親切的提供產後育嬰諮詢及課程安排,讓辛苦的媽咪輕鬆坐月子。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