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品茶禮 PureLifeTea 品樂茶研•精品茗茶〜歡迎電洽:02-2739-8526

刊登者:Melod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2.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ㄧ段176號13樓

品樂茶研是以行銷100%台灣茶及推廣台灣茶文化為核心的綠色時尚茶品牌,以自然純淨、低調奢華、品味生活茶樂趣作為品牌情感的現代時尚茶專業品牌。

品樂茶研倡導零添加“Zero+”—尊重自然絕無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理念。

品樂茶研的風格是東方、內斂、簡約的,倡導回歸自然、為您嚴守把關遍尋來自台灣高山的純正精品好茶;嚴選無農藥、無污染、無人工添加的自然生態栽培茶,依自然生態農法栽植,保證消費者的飲用安全。

品樂茶研一100% 純正台灣的精品好茶

品樂國際行銷~品樂茶研.台灣精品茶禮~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ㄧ段176號13樓
客服人員:李小姐
聯絡電話:(02)2739-8526
傳真電話:(02)7736-1988
電子信箱:riva@purelifetea.com
官方網站:http://www.purelifetea.com/
部 落 格: http://purelifetea.blogspot.tw/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purelifetea/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